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 

华山x云梦/互攻/百合
华山小姐姐和云梦小姐姐了解一下?

在华山下暴雪那天,齐无悔师兄说什么要去龙渊濯剑,把我坑过去自己却去和风无涯师兄在鸣剑堂点着新暖炉喝好酒,晾我在那儿一个人挨饿受冻。

北风那个吹,雪花那个飘。没有胡辣汤的我,在华山简直是个废人。

本来华山就冷,除了风景好看和门派惨案,穷的一身正气还有说着“我超凶哦”的小奶狗们,其他应该一无是处。都快初冬了谷潇潇师姐才给我们批发好衣服,没来得及去领就被拉来充数。心疼自己,心疼自己的钱。师姐说了逾期作废,银子充公……

华山弟子真的不耐寒,真的,分分钟给你冻到掉血。抱臂冷嗦嗦地冻了许久,天要亡我啊。

我用最后的坚强做完了龙渊的濯剑课业,...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や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