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日若是同淋雪

【n迪】Requiem

我为什么这么短【陷入沉思】

大概是敷衍游戏的前传吧,后续有没有完全随缘

帅气大boss在线调戏性感线人

neo饶有兴趣地打量着反剪双手,被迫跪在他面前的迪恩。他无论是天资还是样貌,亦或是出现组织里的时机都太巧合了,和他一样的相似可不是什么幸事。他微微招手,示意身边的所有人都离开这里。

“你知道萨格罗斯吗?迪恩。”

neo褪下来时披着的黑色大氅,从随身衣物的兜里掏出烟盒,给自己点了支烟,并不急于听到迪恩的回答。直到淡淡的烟草气息从他那儿弥漫开来,迪恩垂下头慢慢开口。

“知道。他的代号为124,组织精英,失于某一次对敌意外。”

neo勾起嘴角,脸上带了些温和的笑意,不似往日的平淡与冷峻。他手里夹着烟,走到迪恩面前坐下。

“这些话也太官方了,迪恩。我记得你以前可不会这么说。”

neo有意无意地说着玩笑话,但会笑的只有他一人。

“我知道你的身份,你最好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。”

neo靠近迪恩,在他耳边说着这些,温热的鼻息喷吐在迪恩肩颈上,引得他更加不喜。伸出左手,掐住并强迫他抬头的一瞬,neo吻了上去。

他只是浅浅地一尝,想调//戏迪恩罢了。淡淡的烟草气息从鼻尖传递进脑海,迪恩可见的是neo无比霸道的亲了上来。口腔被neo所霸占,迪恩虽然处于下风却尽量争夺着原属于他的位置,然后又被neo所攻下。二人唇齿相交相交许久,neo才离开。看着迪恩又羞又恼而且面色微红的样子,他还是很愉悦的。

把手里所剩无几的烟扔得远些,他的兴致更浓了。

“neo你不要太过分……唔!”

迪恩有些恼了,像只小野猫炸了毛般怒视着neo。后者也毫无悔改之意,依旧肆意妄为地强//吻他。迪恩被吻后好一会儿才缓过气来,气地咬了neo的手。他的力道不是很大,却在左手上留下了浅浅的咬痕。

neo把他散乱的几绺长发细心地挽到耳后,手从颈肩间一直抚摸至腰侧,指尖在他敏感的腹部若有若无地划着。

“小野猫还会咬人?那是要受到惩罚的呦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12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